盒装天使

关于刀剑男士们的脑洞  写的刀不多但全是OOC!!!!

 

烛台切光忠

什么都不用解释,就是完美彼氏。性格上来说是所有刀剑里我最喜欢的一个,有礼貌,待人周全,没什么可挑剔的。

看官方的台词会是比较擅长料理的样子,但是不会是过度OOC的那种什么都能做,西餐和食统统拿下大概无力【笑】,对生活的日常料理更擅长一些。不挑食,但是对口味重的事物不太擅长,不吃辣【变态辣火鸡面啊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看他吃】。

日常穿着的话应该是整洁的,颜色可能比较起其他刀来说偏向暗色,主黑灰色系,条件允许的话对配饰和香氛也会注意。【头发和脸是不用提的,必须帅气】

可能没什么特别的爱好,收拾房间不知道算不算【笑】

关于照顾别人这件事上个人觉得并不是老妈子啊…只是把关心用行动体现出来而已,所以觉得满分贴心,完美彼氏,没有之一。【私心满满】

和长谷部的关系。为什么想说一下他和长谷部的关系呢?因为官方语言很让人在意啊,什么和长谷部君没有话题啊,在婶看来这很有话题!话说完再去马当番【八卦心起】别跑!

至于和审的关系【咳,老实说】很融洽,不会疏远,但是也不会过分亲近【为什么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当然如果是作为上司和下属来说的话】会是工作的好帮手,没有太多压力也能顺利完成工作的近侍,工作什么的安心啦【挫绿蛋还是算了哈哈哈】

喜欢的异性类型:????【这个真不知道】但是莫名觉得如果用死缠烂打的方法追求他会管用的【迷之自信】【什么理论】【不懂烛总的心啊】【就算这样我也是烛沼的沼民】【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烛总在一周年语音里有提婶婶不要吃多【哈哈哈烛总你很危险啊】不然会发胖……呃呃呃……【所以你就告诉我你做的饭我是吃还是不吃】【还有婶婶在你心里是胖的吗】【结论来了:烛总偏好体型纤细的审】【噫噫噫我都OOC出了什么】【破廉耻】

个人角度来讲,对他会更多的依赖和信任,爱慕的成分相对少一点,不过还是被他迷得颠三倒四23333【减肥节食什么的都依你!都依你!】

 

压切长谷部

做事为人上应该是认真的,可靠的工作伙伴,有什么棘手的事情可以找他商讨的样子。对审是忠心耿耿的,但是应该不至于到每天阿鲁基阿鲁基的叫…大概【官方的语言的错!】如果真的每天每句阿鲁基~?沼民需要一个移动血库【光听着那苏苏的阿鲁基我就要阵亡了,就不要再提别的还有什么事了】

特长是完成主命!【笑】努力完成主命更可能是为了获得主人的认可吧,感觉很在意前主对他的态度,所以在新主人这里仍有提起【呜呜呜呜Hsb摸摸】【OOC的程度还真不是一般的严重,都要自我嫌恶了】所以比起主对自己的认可,更害怕的是被主舍弃给别人。【心疼摸摸头】

如果除掉容易感到不安这一点的话,也是一个完美彼氏!【不除掉也是完美彼氏!因为不安而寻求你的安慰的伴侣不也赛高嘛~~】【沼民躺平】尽量完成主命就很可爱了。

感情上可能意外的纯情【这一点不能多想现在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破廉耻!】

关于立绘,颜色真心我喜,如果必须有神父那就是他没跑了,有一点禁欲的感觉,真是好啊…灰色西装也会很不错吧

和光忠的场合。光忠觉得和你没有话题,这事儿你怎么看?【笑】感觉长谷部对其他刀的态度都是比较淡的,可能对织田组和黑田组态度会有大转弯吧。

但是但是【接下来是严重的OOC】是我的错觉吗??长谷部的语音改过吧?!还没入坑的时候听过田当番结束的语言翻译是“收获之后你也会让我做饭给你吗”【当时的感觉是诶诶诶你和前面那个要给玩家做饭的是杠上了吗还是你们有什么】现在只是一句“田当番做完了”感觉好是任劳任怨。如果之前的语言我没听错【??!!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述啦,反正就是听过】,我觉得长谷部和光忠应该洗过澡晚上九点到我房间里来谈一谈【污污污】,或者单独刺探一下他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审无比好奇。【哈哈哈哈】【总之压切烛和烛压切不是空穴来风就是了】【腐和乙女都吃真是】

当然以上的OOC也可能是记忆错乱,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到底是不是这个样子,如果不是我可要一直误会下去了【你们俩怎么回事想搭话就说啊别傲娇了审看着着急啊不要暗地里为做饭的事相互竞争啊】

至于和婶婶成为恋人的概率,个人觉得低于一半吧,因为hsb把你当主人你却想上他【233333333不行了我说不下去了】【笑】【什么鬼】【果然恋爱什么的还是不太懂啊啊啊啊】至于如何触发和Hsb的恋爱选项这个,直觉上吧,应该比起光忠是有点难的【一个有心结的刀郎】【什么说法】总感觉hsb自己最想得到的东西没有得到,但是却把自己想要的都给予了主【想太多了吧】所以hsb的内心也许不像他所表现的那么坚强,对主也很依赖

噫噫噫,说这么多越来越心疼hsb啊啊啊


我爱你们www,隔着一个次元也好【说这话破廉耻呀】

还有别的刀想说,大概是老爷和咖喱吧


目前还没有什么想写的故事……其实有……只是文笔在这搁着,写不好就不写,不能污了观众姥爷的双眼


以上。食用愉快。欢迎留言和我交流感想。


评论(2)
热度(9)

哦胜财

© 盒装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